梯形小袋 (分享開始 至7 月 31 日)



 



花了兩天


昨天下午~畫紙型 剪布兼瞎忙


今天下午~超忙趁空擋做


小不是滿意,所以分享的紙型會稍微修改一點點




就是這個會修改啦(它只是個裝飾用的)


綁扣子的這條會加寬


中間紅色那一條也會加粗


我覺得~ 這樣會比較好看些!


 




它是固定在拉鍊頭上的


想也知道‧我在省那些小五金的配件 所以一股勁的固定上去


 




看到左上角沒?


這格子布是我買來做我家餐桌剩下的啦! 哈哈哈


 




我真的覺得我剛剛所寫的"加寬"會好看些! (這只是我的實驗品 )


尺寸:上寬約10cm  x 高11.5cm


ps~ 沒有鋪綿 全部加了單面襯(沒有兩面都加)


 


它很簡單‧ 且 ~    發現了嗎?


除了拉鍊的那個地方我有壓線 其他通通沒有耶!


我只是覺得沒有壓線是不是可以溫暖些 (應該有一點點啦 厚? )


圖片就將就點看吧~ 因為完成已經是快天黑了


 


 


先來說我的幾項規定 (主要是讓我方便作業 )

 

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"引用"後再"回應"告知

 

 

例如:

” 我已引用


  12345@YAHOO.COM.tw   (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)”


我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,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?或是有沒有TW這個或是其他


或者是妳引用了但是不是在奇摩的部落格里,就請另外告知妳引用在那一個網站里‧


我希望妳的格子有妳自己手做的東西來分享,我無要求要馬上做出來,只希望有一天


妳願意賞臉完成這一個小手作 當然格子沒手做的卻在生活中有手做的也可以跟我要紙型及作法


 


分享只到 7 月 31 日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i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